close

IMG_1226.JPG

4/23當天預約時間是早上8:30
我大概八點就到捷運站了
用google map還帶錯路
遇到好心路人似乎知道我在找美國在臺協會
告訴我轉彎就到了
明明捷運站直走幾分鐘就到了谷勾大神還給我亂帶路!

 

IMG_1227.JPG

一到協會就看到前面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
大熱天在太陽底下排隊真的很熱!!!
在等的同時會有工作人員來幫你看資料有沒有帶齊
當時還很緊張怕會不會有東西沒帶到
工作人員還跟大家說郵局收據收起來
帶了一堆資料最後只有四張紙用到

第一張就是DS-160確認單
第二張預約單
第三張DS-2019
最後一張就是SEVIS收據
還有最重要的護照和一張5x5的大頭貼啦!

不過不確定是不是每次都是這樣
所以資料還是要帶齊全以防萬一的!

等了大概半小時才進去
一進去要過安檢
手機可以放背包但是要開飛航
進去後就是給工作人員確認單子
然後問我有沒有看過小冊子

再來他就請我到前方電視前的位置等登入資料和指紋掃描
這裡等最久 可能也有半小時
過了漫長的等待時間終於進去另一個房間啦
幫我登入資料的人員口音聽起來是一位中國人
登入超久的 另一個工作人員都登入完兩個人了我還沒好

登入完資料後要去另一邊掃描指紋
在這之前都是講中文的

掃描完後就是位置上等面試
這邊開始就是英文了!!!!
當時有三個男面試官正在面試
當時我聽到最左邊的男同學也是要去打工旅遊的
面試官問了他很多問題
例如:你大學幾年級?你去是做什麼工作的?誰幫你找到工作的?.....
聽得出來男同學很緊張雖然問題都有回答到
最後還聽到面試官用中文問他"你很緊張嗎?"
男同學似乎太緊張聽不出來他在講中文還以為他在講英文
面試官最後直接問他"Are you nervous?" 
當時覺得很有趣哈哈哈!

過沒多久第二個櫃台的女面試官也開始面試了就叫我過去
女面試官看起孩就很友善
一過去就跟我打個招呼
只問我幾個簡單的問題

1.你是大學生嗎?
2.什麼時候畢業?
3.你去美國是做什麼工作?
4.看過小冊子了嗎?

最後跟我說Enjoy your summer!
就順利拿到簽證啦!!!(灑花

arrow
arrow

    emmali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